關於我們

關於長奕


  現今的社會型態,已邁向人口高齡化家庭結構少子化,每個人都身兼數職而非單一角色的扮演,其中最擔心的是家中如有成員或長輩突然生病且需住院治療時,因家人無法在身旁照顧,而憂心忡忡,此時若有專業照顧服務人員為您分憂解勞,便能讓家屬倍感放心! 我們的照顧服務人員,皆是精通國、台語,且都經過專業訓練,具有專業合格證照,有經驗的照顧服務員。

【看護】是照顧服務員的代名詞;一般人所認知的看護已漸漸由隔壁歐巴桑型的看護轉變為受過專業訓練的照顧服務員,年齡也年輕化。本中心整合優良看護團隊並具有多年照顧經驗,派任各大醫院照顧及居家照顧服務長輩和病患,協助完成家屬需求,祈能早日康復,恢復家庭正常生活品質。


 

長奕專業看護派遣中心秉持服務至上的熱忱,為您安排專業、細心和親切的照顧服務員,協助您無法在身旁照顧家人的為難,讓您能安心在外打拼。 長奕團隊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不定期在安養機構主辦各項活動,帶給長輩歡樂與溫馨。


活動花絮




為您派選最適宜之照顧服務員至醫院或到府照顧。

長奕祝您長樂永康、奕奕神采